【王喻】Light Never Dimming(Outlaws of Love番外)(含彩蛋)





  ※OutlawsOf Love番外、含出書版小彩蛋

  ※有肉,而且目測不太好吃,人生初體驗嘛(。

  ※仍然不考據不科普,只想寫點幸福的小日常還有對文州做醬醬釀釀的事(欸

  



喻文州在社區樓下等電梯時順手看了看錶,快要晚上十點了。

電梯在八樓停下,鐵門再度打開的瞬間他有些沒形象地打了個哈欠,一邊走出了電梯一邊忙著往西裝外套口袋裡掏鑰匙。

該不會又忘了……喻文州住的地方離電梯不遠,因此他邊走邊蹂躪那件鐵灰色西裝外套口袋做無謂掙扎的時間並不長,前後應該不超過十秒鐘吧。站在自家大門前,他苦笑著嘆了口氣,伸手按了門鈴。

家門打開的那一瞬間,室內暈黃的燈光從門縫間流瀉而出,食物加熱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他忍不住在唇邊勾起了一絲自己也未曾察覺的淺笑。

「回來啦?」男人從飯廳裡走了出來,手裡端著一盤還沒來得及放下的炒青菜:「超過法定加班時間了,副署長大人應該要自己罰自己錢才對。」

「本來可以早點的。」喻文州把西裝外套和公事包一起扔到門邊的矮櫃上:「真的。」

男人向他投來一個特別鄙視又特別不信任的眼神。喻文州情不自禁就有些心虛地笑了一下。

「今天有糖醋魚片、番茄炒蛋和蒜炒莧菜。」王杰希走進廚房裡拿了兩副碗筷出來:「我不相信你有吃晚餐。」

喻文州沖他眨了眨眼睛:「你做的?」

「微草食堂裡包回來的。」王杰希倒也老實承認:「我負責加熱而已。」

「哦。」喻文州聳了聳肩,一副「我就知道」的樣子。

他這時才注意到王杰希今天穿了件長袖白襯衫,外頭搭著他們上星期一起逛百貨公司時挑中的那件灰白格子樣式的針織背心。那背心不愧是名牌貨,王杰希也適合這樣沉穩大方的款式,看上去惹眼得要命。

喻文州吞了吞口水,方才忙到連晚餐都顧不上吃,現在還真有些餓了。

「你愛吃這個,多吃點。」王杰希夾了一筷子糖醋魚片放進喻文州碗裡,他知道喻文州是南方人,喜歡酸甜的口味。

喻文州笑著應了一聲,舉起筷子正要開始進攻,坐在對面的王杰希卻已自己夾了一塊橘紅色的魚片放進嘴裡咀嚼著,接著十分嚴肅地發表了感言:「沒有英杰做得好。」

「你這樣說是讓我吃還是不吃呢……」

「先將就著吧,改天再讓英杰做給你吃。」王大評論家如是說。

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地看了他一眼:「行了,你別禍害人家小高了。」

讓堂堂微草國際貿易公司的老闆給他下廚洗手做羹湯,那畫面喻文州光用想的都覺得對不起人家。

「今天又是怎麼了?」王杰希扒了兩口飯,放下碗來看著喻文州。

「也沒什麼,你知道的,要評鑒了嘛,問題總是一堆。」喻文州衝他露出一個疲憊的笑容:「你以後要是累了就先去睡吧,別等我了。」

「我不累。」王杰希淡淡一笑:「反正我也沒什麼工作要忙,清閒得很。」

「你……」

「沒事。」王杰希站起身來收拾著桌上的碗盤:「吃飽了嗎?吃飽我洗碗去,你別馬上洗澡,小心消化不良。」

王杰希出獄的時候,微草在高英杰和許斌的經營下已經逐漸步上軌道,雖說高英杰亟力想把董事的位子讓給王杰希,可卻被他一句「國際貿易我也不懂,還是讓你們這些已經上手了的來吧」給堵了回去。雖是如此,高英杰仍是堅持給王杰希掛了一個「榮譽顧問」的職稱,當然,所謂的榮譽顧問說白了也就是個虛銜,王杰希自己都說了不懂國際貿易,微草的運作即使真碰上了什麼困難也不可能來諮詢他,這一年來,他幾乎沒有真正參與到微草的業務、甚至連公司都不怎麼要去,儘管高英杰等人對他的敬重一如既往,可要說真沒有一絲一毫的挫敗感,自然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在和喻文州這個日日公務繁忙、一刻也閒不下來的警政署副署長同居後,他更是明顯地感受到了這一點。

「我幫你吧。」喻文州也跟著站起身來要去接王杰希手裡的碗盤。

「你忙了一天了,休息去吧。」碗盤被扔進了水槽裡,發出「匡噹」一聲響。

「杰希……」喻文州還要和他爭,男人卻忽地把臉湊近他面前,嘴角揚起了一抹無可奈何的笑意。

「飯粒黏嘴角上了。」王杰希忽地一個傾身吻上了喻文州的嘴角,舌尖輕輕一勾就將那粒米飯給捲進了自己嘴裡。

饒是喻文州也有些愣住了。

他和王杰希雖已同居了一年,可卻鮮少有像現在這樣親昵的舉動,兩個人平時幾乎連牽手擁抱的動作都不怎麼有,黃少天甚至還曾笑他們都是三十好幾的男人了,怎麼談個戀愛比現在那些大學生還要保守、還要怕羞。

可喻文州知道,不是的。他不是沒有見過曾經的魔術師王杰希,他知道王杰希從來都不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自己也絕對不會是他的什麼青澀初戀。

「對不起。」王杰希見喻文州愣在當場,竟也有些不知所措了起來:「如果你不喜歡……」

「沒關係。」喻文州仰起頭來,下頷漂亮的弧度盡數收於那人眼底。

七年來頭一次,他沒有退縮也不帶一絲猶疑地吻上了那人的雙唇:「我明天排休。」

沒有什麼比這更明顯的暗示了。

王杰希原先覺得心口被什麼不知名的東西給壓得沉甸甸的,幾乎要不能呼吸,可在喻文州於唇齒交纏的零落片段間、帶著笑意說出那句話時,他卻只覺得胸口有如突然炸開了花一般,疼痛中帶著釋放的快感。

喻文州。這男人永遠都有辦法讓他失去一切理智。他突然就有點兒生起了喻文州的氣,於是一邊瘋狂地在那人口中攻城掠地,一邊伸手就摸進了喻文州的襯衫裡,一遍又一遍地撫摸著那人光滑的背脊,然後滿意地聽到了從那人口中傳出的、逐漸粗重起來的喘息聲。

「嗚嗯……碗還沒洗……」

都到這點上了還有心思去想洗碗的事?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地把手伸進那人的褲子裡,不輕不重地捏了一下:「明天再洗。」

「我們明天真的會洗嗎?」喻文州朝他投來一個極其不信任的眼神。

「你話太多了,就說別老跟黃少天混在一起。」說著又作勢低下頭去要吻他,可卻被喻文州給伸手擋在了中間。

「我就問你一句,」喻文州眼裡帶著幾分好笑看著他:「家裡有KY嗎?」

結果王杰希還真在床底下翻出了一支無味潤滑劑和一盒保險套──竟然還是綜合套餐,號稱三種不同造型一次滿足──王杰希都不知道自己當初買的時候是怎麼想的。

「選好了嗎?」喻文州從身後抱住了他,說話時帶著笑,吐出來的熱氣便全打在了脖頸之間──動作還挺快的,上半身已經全脫了──王杰希以為自己差點就要交代在這裡。

「這都什麼時候買的,我怎麼不知──呃嗯──」王杰希一個轉身放下了套子便把人圈進懷裡近乎霸道地吻著。活該喻文州要點火。

「剛搬過來的時候。」王杰希一邊接吻一邊也不忘回答喻文州的疑問:「還有問題嗎?」

「嗚嗯……看、看一下保存期限……」

這人!雖然還沒完全硬起來,可王杰希當下真有種自己已經被喻文州弄到軟掉的錯覺,心裡一團邪火沒處發洩,想去咬喻文州的嘴唇又怕弄疼他,最後只是伸手在那人腰間不輕不重地掐了一把,權當是警告他專心點。

「你是不是不知道氣氛兩個字怎麼寫?」

「知道。」喻文州趴在他懷裡悶悶道:「但是關乎健康問題,只能先把情趣放一邊了。」

顯然他的警告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

王杰希恨恨地把喻文州從自己身上扳開,伸手把那支KY跟保險套拉過來看了看,很是滿意地宣佈:「都是在役的,還沒淘汰。」

喻文州這下沒話了,乖乖走到床前坐下一副任人宰割的樣子。王杰希剛剛被這人整得幾乎想翻臉穿衣服走人,現在見他坐在床上等著自己過去的模樣……總而言之,把喻文州抱在懷裡做好清潔後,那次的前戲他做得很充分,特別充分,充分得簡直可以直接當正劇來看了。

不出一刻鐘的時間,兩人均是一身大汗淋漓,王杰希覺得自己下身早就已經完全硬了,雖然不能保證喻文州是不是跟他一樣,但從身下那急促而微微帶著鼻音的喘息聲來判斷,他想應該也是八九不離十了。可這才不過是剛做完前戲而已。

他抓過那支KY擠了滿手──理論知識告訴他應該用不到那麼多,可寧願多點他也不願讓喻文州不舒服──另一隻手推了推喻文州,示意他翻過身去。

「我要進去了。」他傾身吻了吻喻文州背上弓起的蝴蝶骨:「不舒服就喊,我立刻停,好嗎?」

他聽見喻文州似乎是低低地應了一聲,發出來的聲音埋在枕頭裡,悶悶地透不出來。王杰希倒也不是真的那麼無所顧忌,喻文州所受過的傷害之重,即使是讓他這輩子都恐懼於被人碰觸也不足為奇,這也是為什麼他們都已經同居近一年了,卻連一次都沒有做過的原因。

他的喻文州啊……他這輩子都見不得這個人再受一絲一點的委屈了。

「王杰希……」喻文州的聲音淹沒在鬆軟的羽絨枕之間,悶悶地透不出來:「你再不做的話潤滑劑都要涼了……」

潤滑劑本來就是涼的好嗎!而且你他媽一句話不毀氣氛是會死嗎!王杰希按住喻文州的身子將第一根手指送進去的時候,幾乎是咬牙切齒地想著。

身後乍然被異物進入的感覺讓喻文州整個人的身子都緊繃了起來,雖然知道那個人是王杰希,可腦中卻仍是本能地回憶起了多年前在地牢所發生的一切,有人粗暴地分開了他的雙腿、幾乎沒有潤滑地強行進入、那些落在他身上滾燙的煙蒂和鞭子……

「文州?文州……!」身後被入侵的異物感消失了,只剩下一陣冰涼,喻文州一直到王杰希伸手撫上他的側臉時,才發覺自己竟不知什麼在時候流出了這麼多眼淚

「痛你就說啊……不是讓你別忍著嗎
?」王杰希伸手替他擦去了臉上的淚水:「好了、我們不做了……沒事了……」

「沒事的。」喻文州把臉從枕頭裡抬了起來,他臉上還有淚,可唇角卻噙著笑:「我們繼續吧……我不想一輩子都被那件事困住走不出來,如果、如果是跟你的話……說不定,就可以過得了那一關了。」

喻文州說,如果是跟杰希你的話,說不定就沒事了。再也不會被那些地獄一般的回憶困死在過去了。

而王杰希情不自禁地就想低頭去吻他,吻遍他身上每一道或深或淺或已然消褪的傷疤,他承認,一開始對喻文州的情感是霸道而肆虐的,是想要侵奪佔有這個人的一切,讓他一無所有而只剩下自己──現在反倒是簡單多了,王杰希的唇在那人身上吻過了一輪,最後重又與喻文州的雙唇相觸時,情不自禁地想道。

現在,他也只是希望喻文州能夠過得幸福,僅此而已。

「還可以嗎?」手指重新進入後穴的時候喻文州深深倒吸了一口氣,全身上下所有的肌肉都緊繃到了極限,王杰希的手指在裡頭被絞得發緊,只能不斷地輕吻著喻文州的背脊、讓他放鬆一點:「如果可以的話……我動了?」

「嗯。」喻文州應了一聲道:「其實也沒有我想得那麼糟……」

王杰希不知道他原本設想的情況有多糟,心裡禁不住一陣泛疼,可終究還是定了定神,開始緩緩地抽送著那根手指。

喻文州的情況比他想得要好──也或許是王杰希低估了自己的技術──擴張的過程很順利,一眨眼的工夫,抽送的手指便從一根進步到了三根,指節進出間配合著冰涼的潤滑液,房間裡頓時充斥著淫靡的水聲。

「我、我覺得可以了……」喻文州忽地抬起頭來,聲音嘶啞中染上了情欲的色彩。

王杰希其實也忍到了極限,聽到喻文州這麼說便抽出了手將那個人的身子給扳正過來,拉過他的雙手抱住自己的頸子:「可能還是會疼……你忍著點,真受不了了就喊停,千萬別逞強,好嗎?」

喻文州畢竟也是頭一次見到王杰希情動至此的模樣,猛地就被那樣盛滿了慾望與憐惜的眼神給刺了一下,不由自主地便抬頭要去吻那人半啟半闔的嘴唇,修長的雙腿也順勢纏上了王杰希的腰。

那樣的舉動對王杰希而言無疑是一種鼓勵──也許更多的是撩撥──他再也沒有了克制自身情欲的耐心與必要,於是一邊纏綿地吻住了喻文州的唇,一邊緩緩將自己不知硬挺了多久的性器推進那人體內。

「嘶──嗯啊──」儘管王杰希已經盡力把推進的速度放柔放慢了,可被進入的異物感還是讓喻文州的身體產生了本能性的排斥,全身上下每一處肌肉都繃得死緊,纏在王杰希腰上的雙腿更是繃得像要抽筋一樣,他只能緊緊摟住那人的脖子──此時也顧不得什麼羞恥心了,他用一種幾乎像是要哭出來一樣的語氣道:「你、你慢點……」

「疼嗎?」王杰希抬頭看了他一眼,臉上汗水淋漓,喻文州的那處地方實在太熱又太緊,說實在他並沒有得到什麼快感,只覺得自己都快要被喻文州給絞斷了:「你放鬆點……實在不行我就退出去。」

「別、別啊……」喻文州忽地笑了起來,眼底還盛著生理性的淚水,在昏黃的燈光下反射出一片迷濛的水光:「現在放棄的話、對你挺不好意思的……」

還有心情開玩笑,這人挺悠哉的。王杰希拿不准喻文州是真的能挺住還是在逞強,只能俯下身子一遍一遍地輕吻著他的身子、在那人的脖頸處細細啃咬著,試圖讓他放鬆一點。

王杰希承認他並沒有自己嘴上說的那麼正人君子──都到這點上了,他實在也不能保證自己有那樣的定力可以說不做就不做──好在喻文州也沒有叫他退出來一邊浴室裡涼快去的意思,萬幸萬幸。

他們就保持著這樣交合的姿勢不知道多久,直到王杰希感覺身下那人逐漸放鬆了下來,包覆住自己性器的內壁雖然仍是火燙灼人,卻不再像最開始那樣緊繃到近乎疼痛的程度,於是空出一隻手來輕輕拍了拍那人的臉頰:「我動了?」

喻文州一臉不想理他的樣子,從鼻子裡吭出一聲濕熱的低吟,算是默許了……反正不管是不是默許王杰希都不覺得自己還有毅力再忍耐下去了,他伸手扣住了喻文州的腰眼,就這樣緩緩地抽送了起來。

頂到某一處的時候,他聽到喻文州的喘息聲明顯粗重了起來,一聲沒來得及止住的呻吟從那人口中流泄而出,他知道自己找著了,於是之後的每一下抽插都有意無意地瞄準了那一點──那種整個退出來再一口氣插到最深處的事兒他還是沒膽用在喻文州身上,怕他撐不住,可技巧總能戰勝蠻力這個道理套用在床上也一樣挺符合──從喻文州喉嚨深處發出的呻吟又低又長,喊得王杰希整個人都有些發暈,險些兒就直接在那人體內繳械了。

喻文州也沒想到這人這麼快就找到自己的敏感點──那地兒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給王杰希頂弄得全身又酸又軟,高高低低的呻吟從口中洩出,自己也不知道究竟喊了些什麼,身上像是有火在燒一般,那火焚盡了他的理智,在情欲的海潮中載浮載沉,只能緊緊攀附住王杰希的身體有如攀附住了最後一根救命的浮木。

男人的呻吟與喘息聲伴隨著淫靡的水聲佔據了整間臥室,雙雙到達高潮的那一刻喻文州緊緊攀住了王杰希的身子,嘴一張冷不防地就在那人肩上狠狠咬了一口,原本的呻吟聲於是被擠壓成一聲近似於嗚咽的鼻音,綿密而醉人。

王杰希累得沒力氣管他,高潮後隨之而來的疲憊讓他整個人都趴在喻文州身上,連退出都懶得,最後還是喻文州被他壓得沒脾氣了,伸腳踢了他一下他才萬般不情願地退了出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自己從前可沒這麼容易打發的,取下保險套丟進垃圾桶時,他情不自禁地感嘆道。

不過這樣也好,畢竟對象是喻文州,他也實在捨不得讓那人累著,若是一下子玩開了造成什麼健康方面的問題那就更不好了。

而喻文州作為承受方、又是頭一回和心愛的人做,自然也是累得夠嗆,打起精神去浴室清理過後直接就躺倒在床上,只差眼睛一閉就能睡過去了。

「長官大人還滿意嗎?」王杰希帶著笑意戳了戳他的臉頰……然後一把拉過喻文州的被子蓋到自己身上。

「不錯,頒你一枚特優獎章。」喻文州連和他爭的力氣都沒有,懶洋洋地撥開了王杰希的手:「長官累了,明天再頒獎。」

「等不及了,就現在吧。」王杰希翻身從後面抱住了他。

還來!喻文州實在不明白這人折騰了他一晚上怎麼還有力氣亂來,沒好氣地踢了他一下:「長官下班了,明天請早……」

「文州,」王杰希忽地就傾下身來,在他額上落下了一個輕巧的吻:「今天的事……你如果覺得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好嗎?」

喻文州愣了好半晌,緩緩抬起手來撫上了那人的側臉:「我沒有不舒服……對象是你的話,我怎麼會不舒服呢……」

如果是你的話,那些地獄一般的回憶或許就能真正地煙消雲散;如果是你的話,也許就不會再畏懼不會再猶疑,能夠坦率地真誠地用自己的一切來接納和吐露對你的情感……不,不是的,不是或許。

是一定。一定可以的。

喻文州不知自己是何時吻上了王杰希的雙唇,那個吻纏綿而繾綣,不帶一絲激情也沒有任何征伐支配的意味。

一個情人之間的擁吻,他們等了七年。

「杰希……」唇齒交纏的空檔間,喻文州忽地輕聲道:「我決定辭職了。」

王杰希回了他一個差點被嗆到的表情:「你一定要現在跟我說這個?」

「我是認真的。」喻文州眼裡噙著滿滿的笑意:「這個副署長當著也沒什麼意思……每天都有批不完的公文,警政署裡的那些高層一個比一個官僚,我都要被他們煩透了……

「重點是,辭職之後,我就能常常陪在你身邊了。」喻文州笑著吻了一下王杰希的臉頰:「我們可以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可以一起出國去旅遊……其實我一直很想去一趟南極看極光,我有個朋友去年砸了半年的薪水和女朋友去了一趟,說美得簡直不像是地球上的景色……」

「停。」王杰希打斷了他:「你辭職了,我們哪來的錢出國去?」

喻文州瞟了他一眼:「你真不解風情。」

王杰希莫名就有種被笨蛋罵笨蛋的感覺。

「你手上不是還有微草的股份嗎?小高事業做得這麼大,每年的分紅多得夠我們去環遊世界了吧。」喻文州輕輕攬住了那人的身子,一片黑暗之中,他只能看到王杰希眼中反射出的光亮,清澈而溫柔:「我是真的想多陪陪你。」

王杰希被那雙眼眸中溫柔似水的光亮刺得心中一顫,情不自禁地就低頭吻了吻喻文州:「我知道。」

那雙眼睛曾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光彩,支撐著他度過無數痛苦到幾乎要發瘋的夜晚。在勒戒所的時候、在監獄裡的時候,如果不是記得那人眼中清澈柔和的神采、記得那人在自己痛苦到極點的時候抱住了自己一聲又一聲地喊著他的名字、記得那人在他入獄的那一天站在監獄門口,一字一頓地告訴他,我等你回來……王杰希想,這個世界上,再沒有什麼東西能比喻文州眼裡的那一抹明亮更讓他堅強、更賦予他面對一切的勇氣。

你就是我眼中永不熄滅的明亮,照耀了我灰暗無光的生命,給了我重新去愛、去擁抱幸福的希望與勇氣。

「好,你說什麼都好。」於是他笑著緊緊擁住了那人的身子。

喻文州就是在這個趁機抽走了他身上的被子。

「提案通過,即日起開始執行。」他在床上翻了一圈,那條被子便將他的身子裹了個嚴實:「現在,睡覺。」

「睡什麼覺?」某人面無表情地推了他一把,原本包得好好的被子便重又散開了:「你明天不是排休嗎?」

「我都要辭職了……你難道不覺得來日方長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很多,於是決定要放過我這一回讓我好好睡個覺慰勞我工作一天還剛被你上過一次的辛勞嗎?」

「去他的來日方長。」王杰希一邊踢開礙事的被子,一邊笑著含住了那人的耳垂,在他耳邊呵氣道:「今朝有酒今朝醉啊。」

最後喻文州還是妥協了,在王杰希承諾躺在水槽裡的那疊碗盤明天由他負責洗之後。

G市還是隆冬時節,蕭颯的冷風刺骨生寒,可此時此刻,屋內卻是一片春光爛漫,繾綣而溫存。

過去連想也不敢想的、幸福到如此地步的日子,在未來,他們還會享有很多、很多的。一定會有的。

 FIN



  【幕後小彩蛋】

  1.      所以王杰希後來到底有沒有學會煮飯?

  眼:正在努力。
  魚:他最近去報了廚藝班,目前的進度好像是荷包蛋跟番茄炒蛋。
  煩: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連續一個禮拜在隊長你的便當裡看到的都是雞蛋與雞蛋與雞蛋的原因嗎!
  魚:嗯,畢竟浪費食物是不好的行為啊。
  煩:(沉痛)隊長你這個絕逼是真愛我對你的敬佩之心又上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眼:……下個禮拜會教炒肉絲了。
  魚:我很期待呢^^


  2.      喻文州那個帶女朋友去南極玩的朋友到底是誰?

  魚:啊,其實那是我隨口胡謅的,雖然我的確很想去一趟南極……
  眼:一開始第一個想到的是黃少天,可轉念一下他好像沒有女朋友。
  煩:靠靠靠大眼你幾個意思難道你就有女朋友嗎!!!
  鄭:他沒有女朋友但是他有隊長。
  宋:他沒有女朋友但是他有隊長。
  盧:他沒有女朋友但是他有隊長,而且黃少半年的薪水夠去南極嗎?
  煩:小盧你真的學壞了我大G市緝毒科的教育方針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好好的國家幼苗會被殘害成現在這個樣子……
  魚:這麼一說,好像真的不太夠呢。
  眼:受薪階級的悲哀啊靠股份賺錢的人

  3.      許斌在接到王杰希那通毫無理智的電話時心裡作何感想?

  許:特麼堂主腦子是不是抽風了……咳咳、我是說,他太激動了情緒波動有點兒大……
  眼:我聽到了。
  魚:我總覺得你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推翻的……
  許:同感。
  方:同感+1
  高:同感+2
  別:同感+10086
  眼:……一群亂臣賊子。

  4.      方士謙金盆洗手之後都去了哪?
  
  方:雲遊四方救死扶弱劫富濟貧懸壺濟世解民倒懸──
  眼:簡單來說,就是遊手好閒。
  方:總比某個自以為霸道總裁的昏君好。
  魚:我倒是比較好奇、方副當時是為什麼會選擇離開?
  方:因為王杰希太難搞了(冷漠)
  眼:我聽到了。
  方:就是要說給你聽的。

  5.      王杰希在喻文州之前到底有過多少情人?

  魚:這題誰問的,我喜歡^__^
  眼:……這題誰問的,我要剮了他。
  方:這就要看情人的性別了……其實我覺得從前的王杰希還是挺直的,藍顏禍水啊。
  高:這就叫江山如此多嬌我只為一人折腰?
  方:……我覺得小高變成這個樣子王杰希應該負責。
  劉:……我覺得小高變成這個樣子王杰希應該負責。
  許:……我覺得小高變成這個樣子王杰希應該負責。
  魚:那麼今晚杰希你就負責折腰吧。
  眼:……

  6.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眼:(端著白粥)文州來,多吃點。
  魚:不了,沒什麼胃口……

  (真相:米沒有熟)(幹喔)

  7.總言之這是一個藍顏誤國的故事。

  8.不管對王杰希還是喻文州都是。

  9.沒了。

  10.真的沒了(只是想湊滿十條)(#)


留言